最新新闻:

这妈妈在朋友圈走红,连晒一星期早餐,网友:难怪儿子身高180

时间:2021-10-06 14:17:04来源:小清新美食家天下

想要孩子身体长得高,早餐是很重要的。可是有很多的人并不知道早餐的优点,甚至还对于早餐不管不顾呢。我家的孩子个子长得很高别人都很羡慕,其实这和我每天给他变着花样吃的一些早餐很有关系,基本上一个星期都没有重样的,而且制作的所有东西都是孩子爱吃的。其实选对口味也很重要,如果孩子不喜欢的话你辛苦做了一大桌其实也是白搭的,所以也一定要参考孩子的意见,看看他们喜欢吃什么然后根据他的口味去制作出有营养的早餐。按照这样的小方法,我早上制作好的早餐,基本上每一天都能被吃光,不会有剩的情况,今天也给大家晒一晒我一个星期当中制作的早餐,每一个营养都是很均匀的,所以,能够让孩子身体成长的速度变得更快。星期一吃的是很清淡的沙拉,这里面光是水果就含有了牛油果、柚子和小西红柿三种,这些是能够帮助我们补充维生素的,又添加了能够强健骨骼补钙的杏仁,多吃一些坚果也能够让身体更好。还有豆角和胡萝卜都是蔬菜,而且胡萝卜吃下去以后可以帮助我们明目眼睛更好。在最明显位置上面的虾仁相信也不用多说了,清淡爽口,而且多吃海鲜补脑很好的。这样一个营养均衡的沙拉又搭配上了一杯咖啡,早上喝一杯咖啡能够很好的消肿,而且一般来说早上都比较困,也可以提神。说到制作也是很轻松的,把水果洗好了,切开就可以,像胡萝卜,豆角和虾仁者放在水中焯一下就可以了,对于清晨来说也很节省时间。

孩子很喜欢吃带有豆沙馅的东西,所以我在前一天的晚上。做了一些豆沙馅儿的包子,然后早上拿出来放到锅里面蒸一下,就能够很快速地吃了。因为到后来制作的时候豆沙馅儿要没有了,所以又做了几个没有新的馒头。沾上一点白砂糖,味道也是不错的。包子和馒头也是我们中国比较传统的早餐了,几乎家家户户都在吃呢。其实本来这一顿还有牛奶搭配着,不过还没来得及拍照就已经没有了。

早上起来做了两个饼,又在上面用平底锅煎两个鸡蛋,蛋黄戳开是可以流心的,因为如果全熟的话,吃起来可能会有一点也噎,这一种流心的口感就比较好,怕味道太清淡,又刷上了一层甜面酱。添加了一点蔬菜,让营养均衡一些,而且看起来的颜色多样一点,也会更加的有食欲。因为我们家孩子真的还是挺容易水肿的,所以说咖啡也是早餐经常的伴侣。

周四早上我还没准备开始制作什么东西,孩子就跟我说今天早上的胃口不是很大,吃不下什么东西,所以我就想着那简单一点,制作一些水果,再煎个鸡蛋吧。洗好了草莓,又把香蕉切成段儿了,因为吃不下东西,可以吃一点水果开开胃。也能够补充维生素。鸡蛋我怕孩子吃起来没有胃口,又撒上了一点黑芝麻,垫上一层的生菜,吃起来很清脆。特地在豆浆里面多加入了一点的白糖,喝起来味道清甜一些,也会更加开胃。早上起来确实有可能没有胃口,但是也千万不能不吃,吃一点清淡的东西,开开胃也是不错的。

今天晚上剩下了一点饭,我就决定和玉米,黄瓜,胡萝卜和鸡蛋放在一起,制作成一个青蔬炒饭。本来比较拿手的是酱油炒饭,但是早上还是清淡一点比较好,不要吃太多油腻的东西,所以说这个饭里面,也没有加入什么特别的调料。米饭吃起来总是容易噎嗓子的,所以又搭配了火龙果,菇娘和牛奶进行解腻解油。

水饺孩子说已经吃够了,但是家里又有一点饺子没吃完,就把它放在锅上煎一下,变成煎饺,而且撒上了白芝麻和香葱,味道闻起来会更香哦。在做的时候,孩子就在一旁等待了,所以我怕来不及拍照,这一次在锅中就把照片给拍出来了,看上去也很有食欲呢。里面的馅料也是各种有营养的物质搭配在一起制作而成的。

中国人的早餐是不能缺少粥的,但是单吃粥又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所以准备了油条,肉松,香葱花和一些榨菜凉菜,放到粥里面一起吃,味道更香浓,一点多吃一些粥,早上可以养胃哦。

早餐不仅仅要吃的有营养,而且还要针对于孩子的喜好去制作,这样久而久之就会爱上吃早餐了,习惯吃早饭以后摄入营养变多了,就会更加健康哦!不要只是吃一类,水果、蔬菜和肉都可以搭配在一起,营养均衡才是最好的。不过建议早餐还是清淡为妙哦。上面7道早餐,你最喜欢哪个呢?欢迎评论留言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