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并不意味着在圣诞节之前释放磅塞:莎瑞卡汗

时间:2021-10-06 12:46:35来源:

“Dilwale”,具有喜剧,行动,浪漫和戏剧的元素,原来是一个真正蓝色的商业宝莱坞锅林。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说这部电影从未“假装”成为别的东西,如果观众想要一个小说的概念,他们应该等待“粉丝”。

“如果你正在寻找新奇,那么你应该注意'粉丝'。这是一种不同的电影,应该是一个利基......这并不意味着在圣诞节之前释放一个大片,“Shah Rukh告诉ians。(读:Shah Rukh Khan遗憾因抗议而感到沮丧的迪尔丝收集)

“粉丝”,由Maneesh Sharma指导,在Shah Rukh Khan,Shah Rukh Khan,Shah Rukh,Shah Rukh,Shah Rukh Khan,Superstar。

除非您有完全利基或offbeat主题,否则演员 - 制作人认为“电影和讲故事是小说中的小说,除非您有一个完全的利基或offbeat主题。(还阅读:Shah Rukh Khan拒绝评论少年的发布)

对于“Dilwale”来说,他很明显,这意味着是一个“面对面”的商业艺人。由Rohit Shetty指导,谁以他的时尚行动和漫画场景而闻名,这部电影令人印象深刻的宝莱坞Buff,主要是Srk的粉丝。

星期五发布,主演Kajol,Varun Dhawan,Kriti Sanon,Sanjay Mishra和Johnny Live,“Dilwale”。

Shah Rukh说这部电影明确在“用于商业电影”明确定义的参数中。(读:莎瑞科汗,Kajol是金对印度电影:Priyanka Chopra)

“'Dilwale'是一个不建熟的流行商业电影。它没有假装是别的东西。这是由大家观察的 - 它有浪漫,喜剧,戏剧。我甚至不认为拥有Kajol和Shah Rukh Khan是一种新颖的因素,因为我们只是在长时间做电影。

“在那个scape之内,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些东西,那么rohit shetty在他的电影中没有大量的爱情的故事情节或关系方面,因为他更为符合行动和喜剧。这对Rohit来说是新奇的。但如果你慷慨地问我,没有“Dilwale”没有重新发明电影。这是一个有趣的商业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