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一部关于穆罕默德拉菲的生活的电影

时间:2021-10-06 09:47:03来源:

他的儿子Shahid Rafi于周四(12月24日)表示,一部电影正在举行令人延迟的宝莱坞播放歌手穆罕默德·拉法。

在Rafi的第91周年纪念周年纪念日,他的传记“穆罕默德·拉菲 - 金色的银色屏幕”,Shahid Rafi表示,一部来自喀拉拉邦的电影制片人在父亲上制作了一部电影。

还阅读:爸爸应该得到Bharat Ratna:穆罕默德·拉菲的儿子沙德·拉菲

“喀拉拉邦有一个人,他正在迈向父亲。有一个非常大的粉丝......来自喀拉拉邦的一个非常古老的人。他被父亲抚摸着我的父亲,主任正在与这个人在Rafi Saab上制作电影,“他说。

他说,生产者走近他在电影中采取行动。

还阅读:拉特拉·迈格斯卡尔在出生周年纪念上向穆罕默德·拉菲表示敬意

“我说我从来没有采取行动,但他说'你看起来像你的父亲,我们会像rafi saab那样让你成为你的。所以,下个月我要去喀拉拉邦拍摄,“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