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在拍摄“恢复”时吃了野牛肝脏

时间:2021-10-06 12:46:34来源:

Leonardo Dicaprio全力以赴地进入他的1820年代的毛皮陷阱性质,以获得“恢复”,并决定吃野牛肝脏。

41岁的“华尔街沃尔夫”明星开辟了铸件和船员在射击时生存的残酷条件,报道了人们杂志。

“坏部分是它周围的膜。这就像一个气球。当你咬进入它时,它在你的嘴里迸发出来,“迪卡普里奥说。

演员表示,董事Alejandro G Inarritu Birtman的指导导致了更好的性能和更好的电影。

“关于电影有很多关于这部电影的困难,以及愿景的困难以及他的愿景。但对我而言,应该受到赞扬。

“我不想与一些没有考虑屏幕上的每个可能方面的人合作。我认为,有人渴望看到完全极端和困难的东西,“他说。

“恢复”将在圣诞节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