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狗好想当妈妈,半夜到猫窝里偷孩子,被抓一幕笑喷了

时间:2021-10-06 12:16:44来源:头条百态

居家生活宠物的心思,有时候跟小孩子简直是一模一样。见别人有什么东西,自己也想有。为了到达自己占有的目的,宠物有时候还会用些阴谋诡计。有时候连铲屎官都不得不承认,自家的宠物哪里学的那么多鬼点子!

这位铲屎官家里的猫咪最近当妈妈了,别看猫妈妈个头不大,但是一下子就生了5、6只小猫咪宝宝。猫妈妈每天喂孩子累的够呛,但是家里的狗狗却羡慕不已。显然狗狗也想当妈妈了。

为了体验猫咪当妈妈的感觉,狗狗开始无事献殷勤,平时不怎么要好的狗狗。每天有事没事就往人家猫咪窝里跑。狗狗看看这个,闻闻那个。狗狗越看小猫咪,越觉得自己喜欢的不行。

这天猫妈妈正躺在地板上睡觉,狗狗悄悄的走到猫窝里面。轻轻的叼起一只看了好久的小猫咪,转身狗狗就准备往自己的窝里走。这时候正好被自家的铲屎官撞了个正着,狗狗一脸尴尬的愣在了原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