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s Prabhas携带肩膀的肩部是2015年最受欢迎的姿势

时间:2021-10-06 12:46:33来源:

每年都希望在宝莱坞释放电影数量,希望创造自己的独特性并与观众击中正确的和弦。人们的眼睛是什么是任何电影的第一个看起来或签名姿势,在电影促销的初步阶段粘贴观众。和第一印象成为年度最受欢迎的电影是Aamir Khan的2014电影'PK'和SS Rajamouli'Baahubali'。

去年,一旦Aamir的裸体'PK'海报亮相,它就会成为社交网站上最讨论的事情,很快海报变得病毒。

今年,Baahubali的海报赢得了巨大的荣誉,它的牵头演员Prabhas被认为是他的肩膀上的帆布。

“Baahubali”海报与观众在一个大级别和人们同时联系,现在急切地等待其续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