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很高兴与Waheeda Rehman合作

时间:2021-10-06 13:46:36来源:

Actor Irrfan Khan将在他的下一个项目中与Veteran Star Waheeda Rehman分享屏幕空间“蝎子的歌曲”。受到机会的谦卑,国际知名的明星表示,使用电影图标是“像闪回合并到现在”。

IRRFAN,目前正在拍摄日内瓦总监Anup Singh在Jaisalmer的电影,期待与她合作。女演员将在电影中扮演艾黑法婆婆的角色。

“这就像闪回融合到现在。Waheeda Ji不是一个女主角,而是一个适合我的完美女人的象征。这是与橘皮诗歌一起使用的特权。她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了我的婆婆,“伊鲁兰在一份声明中说。

“蝎子的歌曲”也是星星伊朗美容Golshifteh Farahani和Tillotama Shome在关键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