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多女演员滥用我的设置时尚趋势:Sonam Kapoor.

时间:2021-10-06 13:46:30来源:

Sonam Kapoor称为宝莱坞的时尚象说,这个行业的许多女演员都责备她开始始终是时尚的潮流。

“rucan dhan payo”明星说了一个“大女演员”曾经告诉过她如何炮弹很多钱来支付她的造型师看起来很好。

“很多女演员都在虐待我。我记得一个非常大的女演员告诉我'sonam,你为什么这样做。你知道我现在要付多少钱'。

“我就像我不付我的造型师,这是我的妹妹,或者我只是自己风格。你只是必须自己,“她告诉记者,在电影费魅力和风格奖励封面发射。

SONAM表示,在建立趋势时,电影明星必须小心,因为它们有影响力。

“作为电影明星,我们在市场上有这种巨大的发言权。无论是电影还是板球,我们都开始以某种方式打扮并开始戴上化妆。我们不幸或幸运的是,我们必须在我们所做的事情和我们所说的那样小心,“她说。

然而,SONAM感觉她应该被称为“时尚”而不是“时尚主义”。

“时尚,时尚是两种不同的东西。风格能够携带无论你是什么......当人们叫我时尚asta时,我讨厌它,我宁愿让人打电话给我时尚。“

最近,女演员Athiya Shetty与Sonam进行了与Sonam for Sonamam。

当被问及她的看法时,“我讨厌劳夫故事”女演员说:“我爱萨尼亚,我觉得她非常漂亮。她很甜蜜,我觉得她就像一只瞪羚,她很漂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