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k Ruffalo分享Bruce Banner,霍尔特关系'Thor:ragnarok'

时间:2021-10-06 13:46:32来源:

演员Mark Ruffalo对他的船屋和布鲁斯横幅的关系取笑了他的粉丝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分享“Thor:ragnarok“。

这部48岁的人表示,电影背后的团队“远离传统的赫尔克/横幅关系”,并“开始乱七八步,”报道了Aceshowbiz。

“这是非常微妙的,但横幅/亨克特的意识是享受一点点。谁决定离开?是横幅还是赫克?这并不是真正的赫尔克(电影)神话,直到那个时刻是一个有意识和积极的。这很有意思,对吧?“Ruffalo说道

演员还提供了一些有关角色当前状态的信息。

“他在奔跑。我认为我们携带这一点。这不仅仅是把自己带到一些远射和隐藏的问题。现在他完全从人类中移开了自己。

“我不确定我们要去哪儿,但我相信这可能仍然非常活跃在他身边。”

Chris Hemsworth将使他作为北欧之神的角色将其作用,加入汤姆Hiddleston和Jaimie Alexander的喜欢。

由泰嘉威达蒂指导,“托尔:Ragnarok将于2017年11月3日起袭击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