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在新年前夜释放“从树林里的视频”

时间:2021-10-06 13:46:35来源:

流行明星泰勒斯威夫特将使她的粉丝在新的一年的夏娃上一个特殊的礼物,通过释放她单身“从树林里的音乐”。

报告的Aceshowbiz报道,这位26岁的“坏血”猛击者将为她的最新单曲“从树林中脱离树林”的官方音乐视频。

“我迫不及待地想向你展示出来的视频!它在@Nyanseacrest上首选12/31。#ootwmusicvideo,“Swift推文。

我迫不及待地想向你展示出来的视频!它在@Nyanseacrest上首选12/31。#ootwmusicvideo.

- Taylor Swift(@ TaylorsWift13)2015年12月22日

歌曲显然在她的澳大利亚/新西兰巡回赛之间拍摄了视频之间的视频。

“走出伍兹”是第六次休息的“1989年”专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