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胡可一家四口同框,穿休闲裤“妈妈肚”抢镜,两儿子穿国货真时髦

时间:2021-10-06 14:16:42来源:搞笑田鸡

胡可和沙溢夫妻俩儿在明星当中算是比较低调的了,特别是胡可有空就要演绎,带带娃,逛逛综艺,野心不大人也温柔,妥妥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不得不说沙溢还真是娶了个宝藏老婆,两个儿子也是非常活力阳光,一家四口同框穿休闲装舒适又时髦。

休闲的服装总是能够给人带来很舒适的感觉,最典型的就是运动装了,松弛有度、透视亲肤、0束缚,都是我们选择的理由,胡可一家直接穿着休闲装就出门,还真别说有种莫名的时髦感,尤其是小鱼儿和安吉,直接就是一身国货现身,精神气十足!

胡可一家休闲装穿搭分析

沙溢——薄荷绿T恤+黑色五分裤(清爽减龄)

胡可一家还真是接地气,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尤其是沙溢逐渐在走向喜剧人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他从来不会特别注重穿搭上的细节,所以在这次休闲穿搭中,他也是很具备优势的,薄荷绿的极简风T恤清爽减龄,搭配黑色五分裤意外显得很时髦。

俩儿子——灰色T恤+印花五分裤(高级时髦)

两个儿子更是直接穿上了兄弟装,一身的国货看上去特别精神。不过这几年安吉确实长胖了不少,连带着安吉尔也越发圆润,好在选择的服装偏深色调,深灰色和黑色进行碰撞,瞬间达到了显瘦修身的最佳效果。

胡可——拼接印花T恤+束脚运动裤(显瘦百搭)

一家四口还是胡可的休闲穿搭最时髦,色彩也是较为丰富吸睛,不过对于一位女性而言,自然要在穿搭上更花些细节才是,拼接款式的印花T恤个性时髦,略带渐变手法的色彩非常绚丽,整体上繁下简的处理方式,让休闲穿搭看上去非常高级时尚,不过胡可这种有“妈妈肚”的身材,此时尽量避开贴身的版型,选择宽松有度的遮肉宽最为合适。

选择休闲装的必备条件

1、高级感配色必不可少

在选择休闲装的时候,一定要懂得利用高级感配色,色彩决定了大面积的效果,不管是从整体状态,还是时髦程度都是至关重要的,高级配色的重点在于经典色的搭配,经典百搭的黑白色是必不可少的,在利用亮色进行点缀,塑造出完美的穿搭效果。

典雅高贵的白色是休闲装必备选择,用于上衣中最显气质,同时也不能忘记一些印花元素的亮点处理,能够有效的塑造舒适时髦的效果,可以将印花和裤装配色统一的效果,对于整体互相呼应的作用更加显著。

2、具备包容性的款式设计

休闲风穿搭最关键的要点在于包容性上,可以说随意拎出一套来,都离不开宽松有度的版型,和紧绷设计丝毫没有关系,休闲风穿搭可以适当的采用牛仔面料进行处理,塑形效果好的牛仔用于背带裤上,在点缀一些精致的印花图案,更显时髦效果。

对于女性而言,在选择休闲装的时候,不能过于单调简单,要懂得适当的塑造亮点很关键,所谓的亮点并不是采用夸张的手法,而是在休闲装原有的基础上,采用时髦经典的元素,在配色上要更加花点心思,规避繁杂花哨的效果,突出简单高级的一面。

3、上浅下深的处理方法

上浅下深的穿搭方式非常适用于休闲的风格,往往浅色系用于上衣最突出气质,对于显白效果也非常好,特别是一些饱和度较低的配色,例如淡粉色、薄荷绿、浅紫色都是很值得选择的,而深色的下装则多舒适深灰色、黑色这两种百搭又时髦。

休闲风穿搭追求一个舒适无束缚感,所以不管是从款式还是配色上,整体穿搭每一个细节都在散发着惬意的感觉,就如同午后的阳光那般温暖舒适一般,常用纯棉面料进行处理,亲肤透气还能达到包容性的作用,对于朴素淡雅的气质提升了是一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