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怎么用500元去买1000元的衣服?”网友:叫妈妈一起买!

时间:2021-10-06 16:17:04来源:小涂妈妈育儿记

我是直男,但我女友真不会这样,因为我么有女朋友

快别秀了,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她喜欢的不是你这种类型的

这只烧鸡,就算不摆成这么性感的造型,依旧会让人想吃的,这样性感的造型反而都不舍得下口了,单身久了看只鸡都成了美色,这么好吃的鸡,你们要不要也来一只,性感的烧鸡。

想象中一周要奋斗的你VS实际上一周工作的你……

难道我的动作不标准~

宝宝,此球与你无缘啊,这飞来的一球还真是够准的了,哈哈

一到过年胖十斤,过年不仅能大吃大喝,还能睡懒觉,加上是冬天的时候过年,天气比较冷,就没有什么活干,每天就吃吃喝喝过去了,看到这位妹子的变化,过个年都像是怀了个孩子一样,你们过年是不是也一样的呢?

终于体会了一把土豪吃东西的感觉,有钱任性

这只猫的脸,就是被你这二货给亲瘪的吧?

前几天班上来了位新的女老师,女老师长得很好看,大家都很喜欢她,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次当老师的缘故,老师每次上课的时候好像都很紧张,紧张到腿还时不时的颤抖两下,我们都有点担心她怕她站不稳摔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用此动作,你能不能被征服!

熟能生巧,大哥这张嘴真是绝了,这穿线速度跟手比起来简直丝毫不差啊

这种人,不是我吹,一辈子都找不到婆娘

这个简直就是我本人了,大概有强迫症的都会有这种感受,必须要看着步调一致才舒服,但凡两个对不上就会觉得浑身难受,所以,还是建议大家找音乐感比较强的人升旗吧,不然对强迫症实在是一种折磨呢。

美女,走路不是很好吗,为何要学别人做轮椅呢!

自摸,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哈哈

班上的女生都说他长得像彭于晏,网上评论更接近真相。

又想骗我去做理发,我不信,我不信呀

尴尬又不失礼貌泰迪:这铲屎官怕是个傻子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老师多喝点茶,润润嗓子,这样你以后骂我也有力气了...

灵魂已不在,身体还在练习的钢琴家躺躺

我也要玩这样的游戏

奇葩的面试问题,像这个怎样用500元去买1000元的衣服?高手都在评论区。

你们觉得正确答案是什么呢?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哦!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