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奕迅妻子为女儿庆生,17岁女儿腿长身体纤细,与妈妈复制粘贴

时间:2021-10-06 16:16:41来源:不二次元界首

十月五日,歌手陈奕迅的妻子徐濠萦在社交平台上晒照并发文为女儿庆祝生日。徐濠萦晒出了与女儿的影子合照和童年照,并配文道“童年时说过,终身到止境,也愿意拖着你的手,历来不懊悔,不论笑或愁,也没有思索分开走”。感情真诚令人打动。

在照片中可以看出,母女两人的影子合照十分亲密,徐濠萦牵着女儿的手,女儿腿长身体纤细,17岁出落得亭亭玉立,很好的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从童年照来看她的五官更是与妈妈徐濠萦像复制粘贴,从小就是小美女一枚。

陈奕迅和妻子徐濠萦在1996年开始恋爱,直到2004年女儿出生他们都没有举行婚礼,到女儿两岁时陈奕迅才给了妻子一个圆满的婚礼。陈奕迅与老婆相爱以来非常的顾家,夫妻俩的感情也十分地稳定,令人羡慕不已。

徐濠萦经常会带女儿去参与聚会,母女俩也会同拍摄视频,俩人的相处模式更像是姐妹情深,他们家庭的相处气氛也是非常地融洽。祝陈奕迅的女儿17岁生日快乐,同时也祝福陈奕迅一家人永远快乐幸福,家庭和睦温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