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d Sheeran在他身边买了家园

时间:2021-10-06 15:46:35来源:

歌手Ed Sheeran在北伦敦北部900万英镑垫对面的父母对他的父母相对的奢侈公寓普通估计了750,000英镑。

这位24岁的歌手已经在萨满的弗拉默·汉·萨默尔克姆的母亲和父亲附近拥有一个房产,想要确保他的父母约翰和伊莫素在英国首都拜访他时有一个地方。

“我买了一个公寓。他们已经有了一个房子。我在伦敦拿着一辆公寓和一辆车,所以他们可以留在那里。它对我相对。

“我的是,我买了一所约一英里的房子,远离他们在乡村的地方,我在伦敦买了一个公寓和一所房子。所以当我有孩子时,当他们开始变得有点刺激时,我有那里的祖父母。“

Sheeran还将父母赠送了一个迷你库珀,所以他们可以在伦敦到达。

“我认为每次在这个国家都有不得不开车起来,他们可以拥有迷你,只要在那里时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