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基斯坦尊敬Neerja Bhanot:Shabana Azmi.

时间:2021-10-06 15:46:30来源:

晚期Neerja Bhanot是一位罕见的女士,勇敢和勇气被印度,巴基斯坦和美国荣誉。它是在卡拉奇被利比亚恐怖主义者劫持的。

在评论巴基斯坦如何欢迎释放土壤中的电影,Shabana Azmi在Neerja的拖车上表示,“这是一位女士被印度,巴基斯坦和美国授予的罕见场合之一。毫无疑问,巴基斯坦正在糟糕地取得糟糕。他们尊敬她和她的记忆。“

同意同一董事Ram Madhvani表示,“这对巴基斯坦政府给予的人类善良非常大。”

Neerja的家庭成员也在发布会上存在,他们说:评论:“巴基斯坦在印度给予它之前很多奖励。所以,在巴基斯坦释放电影时不会有任何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