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wale VS Bajiroao Mastani:SRK的电影在全球收藏中击败了Deepika的电影

时间:2021-10-06 14:46:35来源:

在第一个周末,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和Deepika Padukone之间存在艰难的竞争。拥有一个强大的明星铸造和指出的董事,如Rohit Shetty和Sanjay Leela Bhansali,很难预测哪部电影将超越另一部电影。随着票房现在导致,我们现在知道Shah Rukh Khan的Dilwale是一个明确的赢家。(照片:照片:Dilwale VS Bajiroao Mastani:SRK WINS周末票房战)

Dilwale在其释放的三天内收集了全球100亿卢比,在印度,电影在其释放的四天内获得了75亿卢比,周二的PS仍然等待。与此同时,“Bajiroao Mastani”靠近100个CR标记,因为它已获得卢比。全球90.80克。

Dilwale收集了卢比。21 CR在第一天,卢比。20.09 CR在第二天,卢比。第三天和卢比24 cr。周一10.09 Cr。SRK Starrer薄膜收集了卢比。前四天75.18 CR。

在Shah Rukh Khan的红辣椒娱乐的官方声明中,Dilwale已经造成了往往的卢比。全球145亿卢比。

另一方面,Bajiroao Mastani的第一天收藏率为卢比。12.80 CR,它在第二天在收集的第2天中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收藏。15.52 Cr,卢比。第三天和卢比18.45 CR。周一10.25 Cr。Sanjay Leela Bhansali电影的总收藏是卢比。57.02 Cr。(读:Dilwale Box办公室收藏:SRK,Kajol Movip在全球范围内穿过100卢比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

#dilwale从星期五周一下调50%+Fri 21 Cr,Sat 20.09 Cr,Sun 24 Cr,Mon 10.09 Cr。全部的:₹75.18 cr。印度贝斯。

- 2015年12月22日的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bajiraomastani与周期的固体明确[10%至15%]。Fri 12.80 Cr,SAT 15.52 CR,Sun 18.45 Cr,Mon 10.25 Cr。全部的:$ 57.02 cr。

- 2015年12月22日的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Dilwale和Bajiroao Mastani在票房中集体统称。他们集体赢得了一股往返的卢比。111.86 CR在第一个周末。

#dilwale + #bajiraomastani *组合*业务: - 星期五33.80 Cr,SAT 35.61 Cr,Sun 42.45 Cr。总计:₹111.86cr。印度贝斯。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2月21日

这两部电影也在国际市场上有了很好的努力,但“Bajiroao Mastani”可能因海外'迪尔丝尔'而略微遭受。(读:Dilwale评论:Shah Rukh Khan是唯一值得关注的东西,Kajol也是如此)

#dilwale乘坐风暴赢得国际市场......英国:fri [排名2,#starwars之后] 218,803英镑[₹2.22 cr]。惊人的!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2月19日

#dilwale -australia:FRI [级别6] A $ 143,352 [₹69.33lacs] ...新西兰:FRI [等级3] NZ $ 79,292 [₹ß00.39lacs]。了不起!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2月19日

#Bajiraomastanigets受到#dilwale Wave的一些Intl Markets ...英国:Fri [秩7]£74,029 [₹ßlac lac]。有些报告......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2月19日

#bajiraomastani- aus:星期四为67美元,fri [等级10]为77,919美元。全部的:$ 77,986 [₹3.11lacs] ......新西兰:Fri [秩7] NZ $ 15,428 [$ 6.89 lacs]。

- Taranadarsh(@taran_adarsh)2015年12月19日

Taran Adarsh发表说,这两个星期五的版本,'Bajiroao Mastani'和'Dilwale'都喜欢电影观众。圣诞节前冲突导致了业务的专选。

#dilwale - #前圣诞周的#bajiraomastaniclash导致biz适当的屏幕外观,显示,脚步......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2月19日

银衬里:Poinkgoers #dilwale和#bajiraomastaniliked。未来多个假期+没有主要的印地语电影零件8 Jan有利。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2月1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