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zya首先看:Sonam Kapoor的兄弟Harshvardhan变成了战士

时间:2021-10-06 14:46:32来源:

Harshvardhan Kapoor是Anil Kapoor的儿子,女演员Sonam Kapoor弟弟,正在加强他的大宝莱坞,在Rakeysh Omprakash Mehra's Mirzya'中亮相。

电影的第一个外观是Harshvardhan Kapoor穿着作为一个战士,用布覆盖他脸的一半。他的眉头看起来紧张,而他的头发被拉回在他的头顶上。Tanvi Azmi的侄女,将在电影中浪漫Harshvardhan的塞亚米哈尔,也标志着她与'Mirzya'的宝莱坞。

哥哥Sonam Kapoor也分享了她哥哥首次亮相电影'Mirzya'的第一个外观。

#mirzyateaser出来了!! 看一看!! https://t.co/tlqcfy7ypb https://t.co/ocbwgfcfjz pic.twitter.com/v4b70mniyj.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5年12月1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mirzyateaser出来了!我希望你们尽可能多地爱它!在这里看它!! https://t.co/tlqcfxpxr1.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5年12月1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在拉贾斯坦邦,'Mirzya'是一个史诗般的爱情故事,它在当代时代发挥着受“米尔扎比比亚的传说”的民间故事。据说该薄膜具有高度的戏剧和动作包装的序列。

在这里观看预告片:

由Rakeysh Omprakash Mehra指导,“Mirzya”的故事是由诗人和抒情的朱拉格撰写的,音乐由Shankar Ehsaan Loy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