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马丁为涉嫌摄影师提供诉讼

时间:2021-10-06 14:46:31来源:

Coldplay Frontman Chris Martin由狗仔队的诉讼诉讼,他们指责用他的车有目的地击打他的摇滚船。

Coldplay Frondman和他的前妻Gwyneth Paltrow在洛杉矶餐厅用餐,因为他们在马丁的吉普车上留下了歌手,所以歌手在赶走了Eaterie时,歌手击中了他的车辆,报道了TMZ。

另一个捕捉器发布了事件的照片,这表明特里看似跑到马丁的车上,就像他试图转向街道一样。其他图片显示特里躺在地上往往被医疗学倾向。

现在,事件发生11个月后,特里为马丁担任了诉讼,指控马丁有“重复和持续的暴力行为的重大历史,反对娱乐新闻人”,而且由于他不喜欢狗仔队而有目的地用他的车击中他。

据称,特里还呼唤马丁,据称立即离开现场而不是帮助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