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ne Cinema在BJP抗议后取消'Bajiroao Mastani'节目

时间:2021-10-06 15:46:31来源:

在星期五(十二月十八日

由城市副总裁Jayant Bhave举办了60名党的工人提出了口号并抗议筛查新的Sanjay Leela Bhansali Costume剧,周五(12月18日)在印度开放。

“电影制作人完全扭曲了1700年代初的Peshwa时代的历史事实,并实际上以侮辱性的方式描绘了他。马哈拉施特拉的人几乎崇拜白头盆地,所以我们不能容忍这部电影中所描绘的东西,“Bhave告诉IANS。(读:Dilwale-Bajiroao Mastani是两个巨型版本)

在凌晨8点之前聚集的活动家喊道和愤怒的抗议活动,多路复用管理决定取消所有五个节目。

Bhave表示,Peshwa Bajiroao我是一个高度尊敬的历史诗人,帮助将Chhatrapati Shivaji的帝国传播到印度的其他地区,并仍然如此繁忙,他曾经在战斗期间以他常常在马背上吃掉他的食物。

“他从来没有时间用他的头发锁定(Choti)和在公众中跳舞,如电影中所示...类似地,他的妻子Kashibai描绘了女演员Priyanka Chopra的味道差,因为味道差,而且没有表现不佳塑造那些日子,“Bhave说。

Staring 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在Peshwa Bajiroao I和他的两个妻子的领先地位,由Bhansali制作的电影围绕着自身的生活和时间。

几个星期前在孟买,斑滩的后代也向电影描绘的某些事情提出了反对的反对,作为扭曲的历史事实。

Bhave表示,电影制作人应该删除令人反感的场景或改变电影的名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