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lena Gomez赢得了广告牌的图表 - 2015年

时间:2021-10-06 15:46:33来源:

随着单打“对你有好处”,“同样的旧爱”和新发布的“手对自己”,Selena Gomez已经成为广告牌的图表上的表达者。

这位23岁的歌手最新的LP,复兴是她最个人的项目,而且戈麦斯当在这是音乐事件中的女性的妇女的榜样名叫的广告牌时,戈麦斯享受了她的劳动力的成果。

“我要感谢大家支持我不仅仅是这个纪录,而且我想要在方式创造特殊和绊倒的时候,弄清楚我的声音是什么,”她说她的音乐卷土。

“这张专辑尤其对我来说是如此过渡记录,我有很多仍然可以证明和努力,但如果我没有你的话,我就不会在这里。”

戈麦斯继续感谢她的团队和标签的跨越唱片,添加“他们完全给了我自由要做我所爱的东西,我并不真正知道这是什么,他们遇到了一年的一年曾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