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睡醒见不到妈妈开始哭闹,狗狗主动跑过去后,宝宝笑了

时间:2021-10-06 16:16:35来源:吃货们美食说

拉布拉多的性格比较温柔,在所有犬类当中智商排名很高。不但智商高,也是很多铲屎官生活中的小帮手。

一天铲屎官正在厨房做饭,忽然听到宝宝的哭声,应该是小宝宝睡醒没看见妈妈然后哭了起来,于是主人准备洗洗手,然后去看孩子。

结果刚洗完手,宝宝的声音就停止了,等到她走过去的时候才发现拉布拉多已经跑了过去,正在跟宝宝开心的玩耍。宝宝高兴的趴在狗狗身上,而狗狗愉快的给小主人当做垫背,像是他的玩具一样。

拉布拉多听见宝宝的哭声之后,竟然在主人之前,就跑了过去充当宝宝的玩具,果然是主人的小帮手,居然还能帮带孩子。

也许这就是养狗的乐趣所在,狗狗拿脑袋蹭着小主人的头,像是安慰一样,主人的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扬。

看到他们愉快玩耍的画面之后,主人转身又进了厨房,她准备多做一个排骨汤来奖励狗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