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颖黄晓明国庆带儿子外出游玩,4岁小海绵脸型与妈妈复制粘贴

时间:2021-10-06 16:16:58来源:小松带你看游戏

国庆节期间,戚薇李承铉带着女儿去迪士尼,没想到一直被传婚变的baby和黄晓明夫妇也罕见合体,带着儿子外出游玩,有网友在网络上发布一条偶遇信息,称吃饭时遇到黄晓明和baby,十分激动。

第一个认出黄晓明,本人皮肤很白,很瘦,对baby评价则是好高好白,像是行走的骨架,皮肤更是吹弹可破,baby黄晓明婚后一直低调,以至于不少人都认为她们的感情不似从前,等等一些婚变的消息。

夫妻两个面对这些质疑不以为意,还是认真过好生活,带好儿子, 现在的合体无疑是对网络传言的打脸,让众人再也不会恶意揣测他们的关系,抛开偶遇信息是否属实,总归能知道的是baby和黄晓明一如既往甜蜜,只是不爱炒作。

小海绵作为她们的孩子,一出生便要受到无数关注,两人的做法,可能也是制造话题,保护儿子不被刻意的关注,这次的国庆出游,若是真的,可能也是带着小海绵的吧,她们工作总是忙碌,黄晓明在录制《中餐厅》baby则在拍摄影视剧,除了这回能够陪陪孩子,估计下半年时间都很少了吧。

baby是个好妈妈,虽然她很少在官方平台上晒出儿子照片,却在很多路透照中,看到她带着儿子外出游玩,不论是与朋友聚会,游泳,或者是亲子活动,只要她能够到的地方,必然会尽力陪着孩子。

除了这次的国庆偶遇,还有网友拍摄到之前baby带小海绵去餐厅吃饭,母子两个穿着亲子装,baby白色上衣和小海绵相互呼应,小海绵已经能够独立行走,手伸着往妈妈的身边跑去,呆萌可爱。

以前的照片大多数都是背景或者是有特效,这组照片能够清晰看到他的侧脸,和baby复制粘贴,小海绵腮帮子鼓鼓的,婴儿肥明显,baby也是侧脸,下颌线特别的可爱,一看就是母女两个。

baby是百变的,可以俏皮可以性感,现在小海绵还小,以后长大必然是个大帅哥呢,毕竟还有黄晓明的基因,怎么都是不会差的。

黄晓明很喜欢孩子,在《中餐厅》看到刘璇的孩子,羡慕的说我也想要个女儿,颇有一种隔空喊话baby 的感觉,好朋友郑恺苗苗已经在《跑男》宣布将二胎纳入未来目标,现在只差黄晓明和baby传出好消息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