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志飞6岁小女儿侧脸曝光,精致可爱像妈妈,母女温馨同框获赞

时间:2021-10-06 18:16:55来源:盖饭娱乐

10月5日,女演员张定涵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视频,小女儿王喜禾罕见出镜,露出了侧脸。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张定涵正在和女儿一起做亲子手工。6岁的喜禾穿着一身喜庆的花色连衣裙,跪坐在地垫上。

小姑娘很是能干,时不时拿起胶水、剪刀、胶带等工具,专心致志地做着“五星红旗”。

叠纸和剪纸大概对于小孩子来说比较困难,张定涵会在旁指点一二,但并不会代劳,好在小姑娘很聪明,最后母女俩都一次性剪出了漂亮的五角星。

张定涵也特意拍了一张女儿的侧面照。

小姑娘尚未完全褪去婴儿肥,但已经能看出是个美人胚子:她额头饱满,尖下巴初具轮廓,小翘鼻十分可爱,长长的眼睫毛忽闪忽闪的,长相十分精致。

不得不说,喜禾真的像极了妈妈张定涵,母女俩的侧脸几乎一模一样。

不少网友也在评论区里大赞:小喜禾很漂亮,母女俩同框画面温馨……

众所周知,现年41岁的张定涵是一位演员,她虽然算不上大红大紫,但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如《大宅门》《武媚娘传奇》《东宫》等,其中,和钟汉良主演的电视剧《天涯明月刀》更是广受欢迎,她扮演的“明月心”一角明媚大气,身材窈窕婀娜,相当惊艳。

此外,张定涵还有另外一重身份——老戏骨王志飞的老婆。

两个人足足相差15岁,但年龄差并不能阻止二人相爱,据王志飞透露,他们从恋爱到结婚只用了三天。

不过,这并非是王志飞的第一段婚姻。

据了解,王志飞曾有过一段鲜为人知的失败婚姻,女方还为他生下了大儿子王也。但是低调的前妻从来没有在媒体面前露过面,关于她的信息基本没有。

2014年的时候,王也曾参加过一档综艺《我不是明星》,也因为这档事,父子间一度爆发强烈的矛盾。

原来王志飞一直都不同意儿子出道唱歌,也不同意儿子参加节目。

他甚至认为儿子参加综艺是在“消费爸爸”。

在节目录制现场,父子俩竟然完全不顾情面,相互出言攻击,甚至还出手推搡对方。最终王志飞摔下话筒转身离场,导致节目录制被迫中断。

俗话说:父子没有隔夜仇。后来,父子俩似乎也达成了和解,2017年的时候,王志飞和张定涵还一同为王也的新歌打call,一家人的气氛看上去十分融洽。

今年,王志飞又凭借电视剧《扫黑风暴》迎来事业第二春,如今的他儿女双全,家庭美满,实在可谓是“人生赢家”。

那就祝福这一家人能够一直和谐幸福地生活下去吧!

#张定涵#、#王志飞儿女#、#星二代#

作者:大杯冷萃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

举报/反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