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狗冲着石缝狂叫,主人翻开石头查看,结果得到上品宝贝

时间:2021-10-06 16:17:19来源:宠物外号

在英国一个海滩旁边住着一户人家,家里的老人养了只狗狗,他们经常一起出去遛弯寻宝。某一天,老人决定带着他的宠物狗去海滩上玩,大海总是非常仁慈,每次潮起潮落都会在海滩上留下许多奇奇怪怪的小玩意儿,看看这回能不能捡到什么新奇玩意儿。

走着走着,很快,狗狗像是发现到了什么,飞快的跑过去翻了半天,然后冲着老人的方向大叫起来。老人听见了赶紧过来,看见狗狗冲着石头缝叫,就蹲下去翻看,果然发现了一块奇奇怪怪的大石头。

颠了颠估计这石头要有三斤多,不仅长得黄乎乎的和其他石头不一样,闻起来还感觉臭烘烘的。难不成这不是石头而是别的什么东西?老人看了一会儿恍然大悟,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龙涎香了!

虽然这块龙涎香看起来发黄褐色,应该是属于下品,但也是非常值钱的。其实龙涎香就是抹香鲸的排泄物,是抹香鲸一些不好消化的食物,被一层分泌的物质围住,排出来后经过长时间的海水浸泡,就会成为上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