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Riteish Deshmukh到Milap Zaver的明星下次吗?

时间:2021-10-06 17:46:31来源:

作家转向导演Milap Zaveri揭示了他的下一个郊游将成为一个喜剧电影,其中有两个英雄。

Akshay Kumar的“Boss”制片人Ashwin Varde和他的伙伴穆拉德·克里坦都正在使用Milap的电影,他们将指导电影。

据报道,如果一切顺利,Riteish Deshmukh和Abhishek Bachchan将会聚集在一起。

然而,MILAP告诉PTI“没有规范。有很少有人和谈判有谈话,但一旦被锁定,我们就可以谈论。“

“这是一个两个英雄项目。最终的演员尚未锁定。我们仍在最终确定事情,“他说。

MILAP与“KYA KOOR HAIN HUM”和“GRAND MASTI”等成年喜剧有关。但主任表示,他的新电影只是一个干净的喜剧。

“这是一个喜剧电影,但不是成年喜剧。一旦演员最终确定并且日期到位,它应该在明年初发生,“他补充道。

这将是MILAP的第二部电影作为阳光Leone Starrer“Mastizaade”,1月29日发布的董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