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将于2015年送回'QuantiCo'拍摄

时间:2021-10-06 16:46:31来源:

Priyanka Chopra已经完成了今年外国电视剧“Quantico”的拍摄时间表。她现在渴望观看她最新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

“在#Quancyo拍摄时包裹2015年!这几乎成了我的日常生活。迫不及待地想登陆我的matrabhoomi,最后看到#bajiraomastani,“priyanka推特。

在#quantico的拍摄时包裹2015年!这几乎成了我的例程。不要等到我的matrabhoomi n终于看到#bajiraomastani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5年12月19日

在印地夏巴的世界闪耀之后,Priyanka将外国海岸作为歌手流入外国海岸,甚至在今年与ABC动作 - 惊悚系列“Quantico”中的国际电视小说空间首次亮相。

她发挥了Alex Parrish的作用,一位新秀FBI招募了一系列神秘的过去。该节目在印度的明星世界播出,已经在中期的中期的中期,它将在明年初侵入小屏幕。

与此同时,印度的批评和电影Buffs正在周五发布的“Bajiroao Mastani”的Gaga。(读:Bajirao Mastani电影评论)

“整个世界都在我面前看电影......哈哈哈这是第一个...#bajiraomastani #kashibai,”Priyanka推文。

整个世界都在我面前看电影..哈哈哈这是第一个。#bajiraomastani #kashibai.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5年12月19日

由Sanjay Leela Bhansali指导,“Bajiroao Mastani”,电影通过重新探索Maratha Peshwa Bajiroao I(由Ranveer Singh演奏)和他的第二妻子Mastani(由Deepika Padukone演奏)的爱情传奇展开了一个历史诗。

Priyanka发挥Bajiro的第一任妻子Kashibai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