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hi Chawla培训了自己在'粉笔N duster'中骑脚踏车

时间:2021-10-06 16:46:30来源:

曾经在Shah Rukh Khan Starrer'syess Boss'骑行骑兵的女演员Juhi Chawla曾经看到过骑士,那里倒退了她的新电影“粉笔N Duster”。女演员,谁不得不为骑脚踏车的电影海报拍摄,Shabana Azmi坐在她身后,乘坐课程让它看起来真实。

在海报中,人们可以看到资深沙巴娜Azmi坐在斯科蒂上的juhi后面。

这是Juhi的经理和'Chalk N Duster'Preet Kaur的执行商,帮助女演员和她的骑行课程。

分享事件,juhi说:“我几乎忘记了如何骑自行车......然后有一天我的业务经理Preet Kaur也是我的电影的执行制片人在我的大楼上落在她的脚上车下方,我们花了一天才能获得一天平衡正确。她离开了她的公寓骑行。第二天我会在我的建筑周围绕步。“

“几乎一周,我会骑着脚踏车,直到我挂了它。我的孩子,家人和员工会想知道我是什么。这是如此有趣,非常令人兴奋,“Juhi补充道。

Jayant Gilatar指导的电影将于1月1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