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章子怡晒儿时照片,3岁大就长得雪玉可爱,子怡妈妈年轻时更漂亮

时间:2021-10-06 16:17:24来源:梓逸静瑜子

近日,章子怡晒出了自己和父母在年轻时的照片,也让很多粉丝都不禁由衷地感慨,果然基因是非常强大的,子怡妈妈在年轻时比很多电影明星还要好看。

作为非常优秀的实力派女演员,章子怡出道以来就收获了无数的鲜花与掌声,而在她这一次所晒出的照片中,也流露出了对父母深深的敬爱之情,并且她也在微博中深情发文致敬自己的父母。

从下面的照片也不难看出,章子怡确实是从小美到了大,而她的长相也随了妈妈,从小就水灵灵的,让人看一眼就忍不住想要抱一抱她。

章子怡晒儿时照片,3岁大就长得雪玉可爱,子怡妈妈年轻时更漂亮。也有网友表示,美人都是美在骨不在皮相,章子怡就是典型的骨相美人,她的妈妈和爸爸在年轻时也是一对非常登对的俊男靓女,难怪会生出像章子怡这样的漂亮女儿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