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rampal说,在'2'岩石上没有太多浪漫

时间:2021-10-06 16:46:35来源:

Arjun Rampal的“摇滚2”的领先行动者之一说,这部电影中没有大多数浪漫,大部分都是它的音乐。

“在2'岩石上没有太多浪漫,因为浪漫在电影中的音乐。所以希望你能看到我在“2”岩石上用吉他做浪漫,“阿鲁斯说,关于电影中的浪漫的存在,在拖车上发射”伊希克永远“。

“Ishq Forever”Co-Producer-Writer Shabeer Boxwala是Arjun首次亮相电影的作家,“Pyaar Ishq Aur Mohabbat”和他的电影对面的Aishwarya Rai,“Dil Ka Rishta”。

特许经营权的第一部分,“摇滚”也没有出现大部分浪漫。Arjun在乐队分开之前与Shahana Goswami的角色分享了一些爱情场景。但在他们的婚姻之后,裂缝在两者之间发展。同样,法汉安阿哈塔和Prachi Desai的角色之间的故事也是爱情方面的开关关系。

虽然这部电影的音乐显然是电影的关键支柱,但续集中的Shraaddha Kapoor的铸造被点燃,希望浪漫因素考虑她的浪漫点击赛道,如“Aashiqui 2”和“EK”恶棍。

Arjun说:他缺席了他缺席媒体的缺席:“我在Shillong在Shillong射击了”摇滚“,这离这里远远。它会很好。一半的电影已经完成,孟买时间表仍然将从1月15日开始。“

这部电影的演员已经发布了Shillong的普通照片和自拍照。第一部分主任Abhishek Kapoor与生产者争议 - 他们最终解决的问题,现在他将获得续集的故事信用以及Pubali Chaudhur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