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在'Neerja'拖车发射时获得情感

时间:2021-10-06 16:46:34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有情绪化讨论她在她的电影“Neerja”的拖车推出的拖车推出时描绘了勇敢的航班乘客Neerja Bhanot的经历。

Sonam的眼睛在回答媒体的某些问题时得到了潮湿,她努力控制她的情绪。

“任何情绪挑战的东西都让你成为一个人的成长。如果某些东西推超过一定限制,你会学会如何更好地通过一切更好。Neerja Bhanot带来了我生命中的任何事情都是积极的,这并没有紧张的是我,它让我更强大,“她说。

Bhanot于1986年授予Ashok Chakra于1986年在Karachi劫持Pan Am飞行73次拯救359个生命,尽管她自己的生命的成本。

SONAM有点持怀疑态度,因为她是否能够描绘如此强大的性格,因为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但是,Shanti Sivaram Maini,她的代理和联合生产者来到了她的故事,向她保证,Bhanot也是她壮举之前的普通女孩。

“在那之后,我就像,我最好给那样1000%。不是因为什么,但是因为你欠她和她的记忆。在我遇见她的家庭之后,我欠她的家人,尽可能诚实地做得最好,“Sonam说。

她觉得Bhanot对她的家人的依恋,她的原则是她认为与她共同的方面。

“Neerja”一直是由Ram Madhvani和星星Shabana Azmi的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