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热衷于观看'摇滚2'Co-Star Farhan Akhtar's Wazir'

时间:2021-10-06 17:46:35来源:

女演员Shraddha Kapoor,他们将被视为与Farhan Akhtar在即将到来的电影“岩石上的分享屏幕!”,非常热衷于观看Farhan即将到来的电影“Wazir”。vidhu Vinod Chopra的指导,'Wazir'还设有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

周围有很多关于Farhan - Amitabh Bachchan Starrer从电影的拖车被释放的时间。和Shraddha,谁是Farhan的巨大粉丝,也是电影的拖车迷恋,并且在即将发布的释放中看着他非常兴奋。

“当Farhan和我在三龙一起射击时,我们略有浅谈他的电影。我看过拖车,它看起来非常有趣。自从他的第一部电影以来,我跟随了他的工作,并且是他的巨大粉丝。我真的很期待看电影。他总是以这样的特殊性和精致扮演这种不同的角色,即我总是期待观看他的电影,“Kapoor Sharaddha说。

Wazir将在屏幕上第一次看到Farhan Akhtar在屏幕上进行硬核行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