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里森福特想要'星球大战的韩士来死

时间:2021-10-06 17:46:34来源:

演员哈里森福特透露他希望他的着名人物汉独角,在“星球大战”的特许经营权“牺牲自己”。

福特,谁在最新分期付款中的角色谴责他的角色:唤醒的力量“,希望独奏在”绝地回归“,”星球大战“传奇的第六集,报道了Aceshowbiz。

福特,解释为什么他希望走私者在原来的三部曲中死亡,“很久以前在一个银河系中,很远的地方......我认为角色的最好的效用是为了他来牺牲自己高度理想和给予一点点底部,一个小的动物到企业,而不是那些没有一些东西,但我只是想在某些部分内容,“演员解释说。这是在拍摄原来的第三场。“

虽然它只是福特的个人想法,但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人,因为它真的代表了独奏的性格。他绝对是一个以如此美好的方式死去的人。

“武力唤醒”在“JEDI返回”结束后,在内尔的战役后设定了30年。

它还明星Mark Hamill,Carrie Fisher,Daisy Ridley,John Boyega,Adam Driver,Oscar Isaac,Lupita Nyong'o,Gwendoline Christie,Domhnall Gleeson和Andy Serkis。

由JJ Abrams指导,第七部分“星球大战”电影系列,本周五(12月25日)打了美国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