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营销电影的先驱,不是我自己:莎瑞卡汗

时间:2021-10-06 19:46:32来源:

他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作为演员。宝莱坞超级乐明达Shah Rukh Khan在创新的电影营销中考虑了自己的“先驱”,在12,640亿卢比(约20亿美元)的印度电影行业中,并向他的项目进行了达到的趋势。但他不同意营销技巧是演员生活的“内在”部分。

“就电影营销而言,我将100%声称我开始在这个国家,特别是今天普遍的水平。无论是'Phi Bhi Dil Hai Hindustani','是老板','ra.one'或'新年快乐'。

就营销电影而言,“就营销电影而言,我真的是一个先驱。(但是)营销自己,没有。我不认为演员需要推动自己,“Shah Rukh有自己的电影制作公司红辣椒娱乐旗帜与他的妻子戈里,在这里接受了一次采访。

他补充说:抓住了好莱坞的“蝙蝠侠”星级的例子,他补充说:“我认为这不是作为演员的内在部分。你拿一个克里斯蒂安·贝尔......他不宣传自己。他是基督徒罢了,他很棒。事实上,他是一个非常隐居的人。我不认为这是演员的先决条件。“

但是,当Shah Rukh - 在今年早些时候在爱丁堡大学获得了超过二十年的经验时,他对电影营销的掌握了,他并没有无所事事。

他的杂乱无章的策略一直处于营销电影的核心,如“我的名字是汗” - 这是哪个女演员Kajol,他响了美国纳斯达克股市的开幕铃; “Ra.one” - “Badshah”为一个10个月的活动,这是一个有价值50亿卢比的舞台,拥有超过30亿卢比; “Chennai Express” - 发起了游戏和卡拉OK应用程序;和“新年快乐” - 促进电影的演员继续抨击!旅游业并在英国和美国的城市进行。

SRK为他的电影“粉丝”的第一个投票,在明年4月15日开始发布,今年7月出现。演员的孟买简易别墅的墙壁被消息涂上了消息,才会才透露,涂鸦确实是Maneesh Sharma导演的独特促销特技。

对于他刚刚发布的“Dilwale”,由Rohit Shetty指导,50岁的Padmi Shri Awardee计划了一个直接的20天运动 - 一个“实验”,他的感受到“好”。

仍然是演员 - 谁以屏幕上的浪漫角色而闻名 - 没有充分信誉,可以为他的电影营销。

“我不认为我是营销专家......不幸的是,我的电影很多人都会来到我身边。他们说,“这是一个莎瑞克汗的命中”。不是!这是在电影上工作的200人。我得到了好处,因为我是海报男孩。

“多年来,我坐下来与一些非常聪明而聪明的年轻人提出出箱子的想法。我处于一个位置 - 而且我在这里并不是谦虚 - 使用这些想法并拥有建立它们的资源。但我不是那些想法的出生,“莎瑞克说。

当人们称他为“商人或营销天才”时,Shah Rukh也不会感到“赞美”的最高付费演员之一。

“这对我来说并不是恭维,这是对我所合作的人的恭维。既然我只是面对它,我接受这一点是尴尬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