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Jr.Nt Rama Rao Roon为坎卡达电影Chakravyuha

时间:2021-10-07 08:47:00来源:

Telugu演员JR.NT Rama Rao,偶尔在他的电影中唱歌,将于周三(12月23日)的歌曲,为Puneeth Rajkumar-Starrer即将推出的Kannada电影“Chakravyuha”。

“尽管他的繁忙时间表,但他同意唱歌。这首歌将被录制在城市的一室公寓。它是第一次将在泰卢固定的语言中唱歌第一次,“靠近演员的来源告诉伊斯人。

企业道同意在Kannada Superstar Puneeth唱歌。

“'Chakravyuha'碰巧是努力的第25款电影。消息人士说,这首歌被传闻称为电影的标题轨道。

与此同时,NTR已经开始向他的第25届Telugu电影“Naanaku Prematho”进行配音,该电影于明年的Sankranti节日安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