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场均12+5!从杨鸣到蒋兴权,你成辽宁的宝贝,即将收获大合同

时间:2021-10-07 08:17:59来源:搞笑小趣虎

北京时间10月6日,虽然说距离新赛季开打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但从CBA体测结果可以看到,辽宁男篮的休赛期是保持比较高的训练量,参加体测的球员均顺利通过,然而从辽媒的跟踪性报道当中,2米18的朱荣振则是成为焦点球员。

由于外援政策的迟迟没有官宣,目前大部分的俱乐部都选择全华班出战第一阶段,而辽宁男篮同样如此,目前传出的流言仅仅只有弗格重新谈判,而梅奥加盟俄罗斯联赛的角度而言,他的离开就成为定局的事情,泰勒的身体状态,早在上个赛季备受争议,杨鸣和蒋兴权为首的教练组,重新与他续约的可能性并不大。

回归到第一阶段的常规赛,韩德君的伤病问题依旧严峻,整个全运会决赛期间,场均只有1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肯定是存在很大的不确定因素,剩下的内线重任需要朱荣振和刘雁宇分担更多的压力,尤其是朱荣振,全运会代表山东男篮出战,场均得到12分5篮板的数据,让球迷和媒体眼前一亮,作为陶汉林的替补,他是出色完成山东教练组的相关任务,成为比赛场上非常稳定的轮换内线。对此,全运会决赛结束后,朱荣振并没有跟随山东男篮返回济南,而是直接与辽宁男篮的大本营,直通沈阳,参与到新赛季的备战计划,期间的杨鸣和蒋兴权,多次寻问朱荣振的身体状态,而体育局领导王芳更是亲自接待朱荣振。由此可见,当大韩的伤病短时间无法恢复的情况下,朱荣振新赛季几乎是可以预定为内线的主力悍将,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很多球迷看到高诗岩在山东男篮成为绝对的核心后卫,认为朱荣振的互换交易,处于吃亏的状态,但目前辽宁男篮阵容,朱荣振的作用确实是比高诗岩更大,后卫线还有赵继伟,郭艾伦去承担重任,至少处于足够轮换的状态,而内线剔除韩德君,就剩下刘雁宇,参考他仅仅只有73公斤的体重,撑起辽宁男篮的内线,困难是相比相信还要大,这就更加凸显朱荣振的重要性,或许与CBA联赛一流的内线存在不少差距,但从防守端的护框,冲抢篮板球,朱荣振目前是被誉为穷人版的周琦,一个赛季比一个赛季进步,已经是非常明显的信号。明年的租借合同到期,不管是否继续留在辽宁男篮,他收获新的大合同,相信山东和辽宁都会愿意给出具有吸引力的筹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