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0后超人妈妈,产后三小时被背进考场!最后成绩厉害了

时间:2021-10-07 08:17:53来源:喜哥旅游

引言

只要当了妈妈,想必就能体会到为人母的艰辛,当然怀胎10月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毕竟在怀孕的过程当中,自己的身体状况也处于不断变化状态,必须要及时的做出调整,同时还需要承受孕育新生命带来的各种生理性变化,因此产后保持充足的休息也尤为重要。

首先是为了能够把心理状态逐渐的恢复到正常模式,而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及时的补充体力。然而在四川凉山州却有一个90后的妈妈与众不同,直接将这个步骤给省略了,出了产房之后就立马奔赴考场。

这个妈妈的名字叫做罗登美,据她所说之所以会这样主要是由于当时参加了当地组织的教师考试,在怀孕期间她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不错,再加上一直都在不断复习,如果不去总是觉得有一些可惜,于是她也向丈夫和婆婆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希望他们能够支持自己,让自己去参加考试。

当然在罗登美第一次提出这个请求时,丈夫和婆婆也是一脸惊讶,当即就拒绝了。然而到了后来联想到妻子在怀孕期间的不懈努力,以及在医院里坚持复习,于心不忍,便答应了她的请求,甚至在她产后参加考试时,还一口气将她背到了5楼的考场当中。

当然也正是由于罗登美的坚持不懈,在刚刚生完宝宝两个小时之后就进入了考场当中,最终她也是拿下了A等的优异成绩,果然是皇天不负有心人。

当然,这一件事情随后也被传到了网上,和这个网友在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也是一片赞叹之声,绝大多数人都夸奖这位新妈妈的坚强和勇敢,甚至还有人给她起了一个外号叫做“超人妈妈“。

不得不说网友的脑洞也确实可以,毕竟这一个外号来形容罗登美是非常恰当的,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生孩子是一件非常消耗体力的行为,罗登美也在经历了一晚上没睡,而且体力损耗严重的情况下,依旧在随后的考试当中拿到了A级的成绩,不得不说,他确实拥有超越常人的能力。

当然这位妈妈之所以能够拥有超越常人的能力,肯定并非天赋异禀所导致的,如果不是因为之前在医院的时候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想必现在也不会有这样令人羡慕的成绩。

古语有云,则其善者而从之,这句话的意思便是说,如果遇到了一个优秀的人,就应该要在他们的身上学习一些有利于自身发展的经验。罗登美本身就是幼儿园的一名老师,她之所以能够凭借着参加考试这一件事情满载而归,最根本的原因莫过于她本身在源源不断的进行自我驱动。

也正是由于她具备的这一种驱动的力量,使她变得极度自律自律的同时也拥有了极为强大的行动能力,在双重作用下,才将她塑造成为了一个在心灵上极度坚强才能上追求卓越的超人,同时这一点也是值得很多人共同学习的。

对于一个正常人,如果谁想要获得这种自我驱动的能力,也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其实所谓的自我驱动能力也仅仅是强刚需罢了,比如说日常生活当中经常看剧和打游戏的行为看上去不是特别的正经,但对很多人来说则是刚需,如果不去做就会感觉特别的难受,进入状态之后想跳出来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行为。

一个人如果想要将这项才能发展下去,就必须要学会主动去寻找这件事情当中的乐趣,同时将这一种乐趣和兴趣维持下去,久而久之就会演变成一种习惯,成为习惯之后就意味着有可能会发展为强刚需。

不得不说,想要成功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看到的仅仅是别人的光鲜亮丽,然而在光鲜亮丽的背后,往往是一个人所付出的无限辛劳和止不住的汗水。没有一个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但绝大多数人看到的也仅仅是表面,羡慕别人的表面,但却不想去体验别人付出的辛劳,这样的人,想要成功又怎么可能呢?

这一次超人妈妈罗登美之所以可以名利双收,很大一部分原因便是在考试的过程当中,她取得了令很多人都非常羡慕的成绩。但人们看到的也仅仅是结果罢了,她在考试之前所付出的努力,往往会被人们忽略掉。

结语

其实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天上掉馅饼的事,一个人如果想要走得更加长远一些,就必须要坚持不懈,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努力拼搏。反之,如果仅仅是看到了别人的成功,却看不到成功背后所付出的艰辛,那么无论是朝哪个方向走,最终的结果也仅仅是在原地打转罢了。

今日热议:90后超人妈妈,产后三小时被背进考场!最后成绩厉害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