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gelababy“脱罩素颜”带儿子玩乐园 1举动认证:是好妈妈

时间:2021-10-08 14:16:54来源:潮流科技资讯

有网友巧遇Angelababy带著儿子小海绵到北京环球影城游玩画面。(图/翻摄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杨颖)和黄晓明交往时期爱得高调,经常在节目中放闪,两人在2015年结婚,育有一子“小海绵”,家庭生活备受关注。近日北京环球影城刚开幕,有网友巧遇Angelababy带著儿子开心朝圣的照片,随意抓拍的“0修图”路透照流出后,引发讨论,粉丝不禁大叹“生图也太绝”!

Angelababy亲民个性超圈粉,除了获得厂商青睐接到许多品牌代言外,也参加不少综艺节目录制,工作忙碌之余,近日被网友捕捉到她把握时间,带著儿子小海绵到北京环球影城游玩画面,Angelababy身穿T恤搭配黑色外套、牛仔裤,头戴白色棒球帽,打扮相当休闲低调,脱下口罩开心和《变形金刚》的密卡登合照,一举一动被网友拍下。她还亲自弯下腰,帮儿子整理衣服、拍照等,让许多粉丝留言大赞“母子互动太温馨了”、“baby太温柔了吧”,让许多人见到卸下明星光环的她,单纯就是一个疼爱孩子的好妈妈。

网友巧遇Angelababy,随意抓拍的“0修图”路透照流出后,粉丝不禁大叹“生图也太绝”!。路透照也间接曝光Angelababy的好身材,关掉滤镜下的她,素颜皮肤状态、身材比例都优秀到令粉丝惊叹“女神下凡辛苦啦”、“baby颜值真的绝了!360度零死角”、“生图真的太美了,完全不用修图啊”、“baby真的一点都不做作,真性情好圈粉”、“羡慕了,我也好想在环球影城偶遇!”。日前Angelababy还在节目《心动的信号4》中大方和大家分享感情观“就是因为有小心机,可以保鲜这个爱情,也可以让两个人的关系更加升温”,不伤害人的前提之下制造一些小浪漫。

Angelababy和儿子间的有爱小互动,让许多粉丝留言大赞“太温馨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