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在Twitter上穿过800万粉丝

时间:2021-10-08 11:46:56来源:

“Rudan Dhan Payo”女演员Sonam Kapoor在微博站点推特上交叉了八万粉丝。

Sonam,以她对社交媒体表达她的意见而闻名的方式,闻名于她的粉丝,感谢她的粉丝来持续支持。

看到照片:Dilwale,Bajirao Mastani,Prem Ratan Dhan Payo:最高开幕周末2015年的格子

“而Twitter家庭是800万!谢谢你所有的支持你们!吨的爱情,“她发布了。

Twitter家族是800万!谢谢你所有的支持你们!吨的爱。 pic.twitter.com/gjxgsk7752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5年12月23日

这位30岁的女演员于2009年加入推特,她的拱形竞争对手帕加肯落后于巨大的余量超过400万。

她也落后于Priyanka Chopra,他们拥有1210万的巨大粉丝。然而,“Raanjhanaa”的明星领先于Alia Bhatt,Parineeti Chopra和Shraddha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