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施瓦辛格24岁婚生次子陪妈妈做美甲,瘦身太成功,从肥胖变壮硕

时间:2021-10-08 08:17:53来源:东西译言

当地时间10月5日晚,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前妻玛丽亚·施莱佛出现在加州布伦特伍德的一家美甲沙龙中,而坐在她身旁的,正是其24岁的二儿子克里斯托弗,母子二人享受着被他人服务的快乐。克里斯托弗毕业于密歇根大学,是前加州州长和前妻最小的孩子。

当克里斯托弗拎着水瓶子走出美甲沙龙时,所呈现出的身影也是让网友们很是惊讶,他真的是苗条了太多,当然是和之前相比。

这是克里斯托弗之前的样子,已经不能用超重来形容了,而是的的确确的肥胖,完全能把大姐凯瑟琳装进去,而且还是绰绰有余的那种。虽说肥胖人群在美国随处可见,但毕竟克里斯托弗是以健美体格著称的施瓦辛格的儿子,因此他也受到了不少的冷嘲热讽,毕竟在基因这方面克里斯托弗应该是没有问题的,那么肥胖很可能就是因为他自己不够自律了。

从原来因为过胖而撑爆T恤,到现在虽然的,虽说不算是十分苗条,却也能称得上是壮硕了,想必克里斯托弗也是付出了不少努力和汗水的。据悉克里斯托弗从去年开始就制定了瘦身计划,“他把健康作为了自己的目标,并且坚持了下来”知情人士如此说,“他没有通过流行的或是速成的减肥仿佛来让自己瘦下来,而是通过减少垃圾食品的摄入和锻炼来减轻体重”。

克里斯托弗有一个哥哥和两个姐姐,哥哥帕特里克·施瓦辛格当过模特也曾主演过电影,可以算是比佛利山庄较为有名的星二代,形象上也是继承了父母的优点,而克里斯托弗也多少有些“一胖毁所有”的感觉。施瓦辛格和身为肯尼迪家族后代的前妻一共有四个孩子,只不过这些并非是现年74岁的好莱坞硬汉所有的孩子,只能说是他的婚生孩子。

斯托弗还有一个比他小不了多少的同父异母弟弟约瑟夫·贝恩纳,是施瓦辛格和家中的保姆所生的,尽管硬汉多了一个儿子,却也失去了婚姻。不过施瓦辛格也是敢作敢当,而且对非婚生的约瑟夫很是关心,尽可能地给予这个孩子父爱。而约瑟夫也很是感激父亲对自己的深情,并以父亲为榜样,对健身也充满了极大的热情,而因为强健的体魄还有了“小终结者”的美誉。而因为约瑟夫的体态太过优秀,因此经常被拿来和克里斯托弗做对比。不过现在这个对比应该可以有所缓解了,毕竟瘦身成功的克里斯托弗也是很励志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