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上班族妈妈午餐火了,水果主食都有,网友:精致生活,有食欲

时间:2021-10-08 08:16:30来源:就是一些老照片萝卜

天气热了,食堂的午餐就越来越吃不下了,花样就那么多,而且还很油腻,吃多了很容易长肉。冬天的时候懒得做午餐,自己带饭,穿的也多,胖点就胖点别人也看不出来。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天气热食欲不振,适合吃的清淡点,所以我又开始自己带饭了。早上时间紧张,也不想做太复杂的,低脂简单的三明治是不错的选择。吐司可以趁周末的时候做出来,早上花5分钟就能做好午餐。夹上芝士片、生菜、萨拉米肠等,再准备适量的水果,一份清爽好吃的午餐就有了,既好吃,也不会摄入太多热量。

装盘的时候搭配一下色彩,看起来也是赏心悦目,同事看到我的午餐都会忍不住赞一下,网友们也都说,这便当看着就好吃,虽然简单,但是也非常精致呀,明天我也要带午餐了。为了带饭我特意买了好看的便当盒,来自加拿大的utillife便当盒,真的超喜欢,一层放三明治,一层放水果,分量刚刚好,日式风格也非常小清新,就算是普通的食物装在里面也变得高级了许多,颜值一流呀。除了好看,材质也很让人放心,颜色众多,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兼顾到所有人的喜好。

【三明治午餐便当】材料:吐司2片,生菜1棵,萨拉米肠4片,煮鸡蛋1个,芝士1片,咖喱酱适量,水果适量做法:

1.食材准备好。水果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这个季节的丑柑非常好吃,带点微酸的甜味我很喜欢。

2、两片吐司切去边缘,这样做出来的三明治更整齐好看,我就是为了美观,不切也是可以的。边角料就直接让老公吃了哈哈。

3、芝士片也从中间切开,分成两片,适应吐司片的大小。

4、鸡蛋提前煮熟,切成厚薄一致的片待用。

5、接下来就是组装了。先放一层吐司片,依次铺上生菜、萨拉米肠、芝士片、鸡蛋片,再放一勺咖喱酱调味,不然三明治就太寡淡了,这个咖喱酱里面带有水果,是非常柔和的味道。

6、再放一片生菜,然后再依次放鸡蛋片、芝士片、萨拉米肠和生菜,再盖上另一片吐司片,三明治就组装好了。

7、用保鲜膜包起来,从中间一切为二。保鲜膜包起来不会散开,吃的时候也很方便拿握。

8、组装便当盒就相对更简单了。三明治放在下面一层,我又多放了一些生菜片,既能把多余的空间填满,还能多吃点蔬菜,更加健康营养。

9、另外一层摆上水果就行了,我放了草莓、桑葚和丑橘,都是我喜欢的时令水果。

10、盖上便当盒的盖子,装起来上班去啦。这个便当盒密封性能很好,就算带汤的饭菜也不会洒的到处都是,如果不冷餐,还可以放入微波炉加热一下,排气孔打开就可以呢。

11、中午到了,开始吃啦,再冲一杯黑咖啡,味道醇香,燃脂效果也很赞呀,这样吃肯定不会长肉。

小贴士:1、蔬菜多多的,好吃又健康。2、有颜值的便当盒,带饭首选。这个有颜有料的午餐三明治便当您喜欢吗?欢迎文末交流。如果您喜欢,请点赞、评论并关注,这对我很重要。原创美食账号,致力于把普通的食材做得更好吃,会每天分享给您一道简单好做的家常菜,爱家人就从厨房开始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