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红宝石玫瑰结束了与菲比达尔的婚姻

时间:2021-10-07 17:46:32来源:

“橙色是新的黑色”女演员Ruby Rose和Designer Phoebe Dahl已经在两年的团结后结束了他们的参与。

这对一直在一起两年,并在约会的约会之后宣布他们于2014年3月的计划。

Dahl在一份声明中说,分离是一个相互决定,报告了美国杂志。

“经过两个美好的年份,红宝石和我已经决定部分方式。虽然我们仍然彼此相爱并以各方面相互支持,但这是我们的互动决定。

“我们的休息不是任何媒体猜测的结果,我们只想彼此最好。感谢您在这非常困难的时期尊重我们的隐私,“他说。

前夫妇还采取了Twitter,以表达他们对分裂的遗憾。

“@Fairclothsupply仍然非常珍贵。我将永远珍惜我们的时间。“我是一个更好的人,因为我们共同的所有人,”罗斯写道。

@fairclothsupply仍然非常珍贵。我将永远珍惜我们的时间。我是一个更好的人,因为我们共享所有人。

- Ruby Rose(@Rubyrose)2015年12月15日

Dahl回应,写作,“rubyrose你把我带到了最好的地方,我会永远爱你。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未来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据报道,它是罗斯和大际繁忙的工作时间表,这导致他们决定结束他们的关系。

他们浪漫的长距离性也被认为是导致他们的分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