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opic在晚期Gopinath Munde Irks他的家人

时间:2021-10-07 12:47:02来源:

Maharashtra部长Pankaja Munde对Marathi Biopic“Sangharshyatra”反对,基于她父亲已故的Gopinath Munde的生活,声称电影的制片人在做出之前没有获得家庭许可。

然而,Producer Sanjay Singh Suryawanshi决定在下个月前进。

他表示,最初应于2015年12月12日发布的电影,该电影于2015年12月12日,已故的BJP领导者的诞生纪念日将于1月12日发布,尽管Munde家族提出异议。

Sandeep Ghuge,以及BJP的“Chitrapat Union”的另外三名成员于2014年12月宣布,他们计划根据Munde的政治和家庭生活制作马拉地基电影。

Marathi Actor Sharad Kelkar在电影中发挥着主导作用,自1972年以来他作为学生领导的日子以来涵盖了Munde的生活,直到2014年6月4日的死亡。

这部电影最初应该在12月12日发布,而是迟到的领导者,特别是Pankaja的家庭提出了反对意见。

然而,Pankaja表示,她对电影的释放没有异议。

“电影的生产者在我父亲的电影之前没有寻求我们的许可,他是一个政治传奇。我们需要知道他们计划向父亲展示什么。既然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我都不是我家人的任何人都没有参加电影的任何促销活动,“她说。

另一方面,Suryawanshi说他不需要任何人允许拍摄电影。

“我们不需要任何许可来制作电影。我们准备在1月12日发布它,“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