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的教育》微笑的天空之所以美好,好高兴,妈妈的回答是重点

时间:2021-10-07 12:16:39来源:阿冷上学

《爱的教育》微笑的天空之所以美好,好高兴,妈妈的回答是重点

如果让写美好的一天,你会怎么写呢?今天是四月1日,安利柯的这篇日记算是给我们提供了一种创作思路。

安利柯记录了这一天的许多高兴的事儿,我要和克莱谛一起去看国王,小石匠的病也在恢复。

随后,记录了一段校园里看到的外面的景色,特别提到了以往特别严肃的老师,今天皱着的眉头也舒展开来,并且还上课讲笑话,大家被街上的声音所打断,想象着这一幅美好的劳动画面。接下来记录了放学的情景,女老师的相互孩子似的跟在孩子后面,家长也高兴,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

如果只是记录一些生活中见到的景物和事情,这篇日记估计基本上是小孩子都写得出来的。但是安利柯在末尾写道:为什么今天是这么高兴与快活?妈妈的回答是:你的心里善良。这可以说是这篇日记里最重要的一句话了。因为善良,这一切都是美好的。我们再回过头来看这篇日记,确实也是如此,这一天之所以美好,就是因为这一天好多美好的事儿,让人感觉这天是美好的。当然,天气也是不可或缺的,正因为这种含蕊的晴天里,勤劳的工作中,我们感受到生活是美好的,这一天是美好的。

这是一篇不错的作文,提供的创作思路也是值得去学习的。能够在这些看似没有关联的景物与事件中,找出共同点,确实是一篇不错的记事作文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