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特拉·迈格斯卡尔在出生周年纪念上向穆罕默德·拉菲表示敬意

时间:2021-10-07 14:46:30来源:

在周四的穆罕默德·拉菲的第91周年纪念日上,梅尔托皇后·曼吉斯卡尔通过称他为“音乐魔术师”来向晚期传奇播放歌手致敬。

这位85岁的歌手向Rafi致敬,她与宋二十多个像“Teri Bindiya Re”一样,“Jo Wada Kiya Woh”和“Haye Re Haye”,在Twitter上发布:“Namaskar。AAJ SURON KE JAADUGAR RAFI SAHAB KI JAYANTI HAI。na aisa gayak华a·哈霍。Aiss Mahan Kalakar Ko Main Pranam Karti Hun。Bejod Sangeetkar Roshanlal Ji Ke Sangeet Mein Rafi Sahab Ka Gaya Hua Mera Ek Pasandida Geet Aap Sabke Liye。

Namaskar.Aaj苏洛安克jaadugar Rafi Sahab Ki Jayanti Hai。Na Aisa Gayak华澳NA(续)https://t.co/fp9m5qjfz6

- Lata Mangeshkar(@Mangeshkarlata)2015年12月24日

(今天是音乐天才Rafi Sahab的生日。也没有像他这样的歌手,也不会有。我想向像他这样的伟大艺术家致敬。由Rafi Sahab与Rashanlal Ji的音乐共享一个最喜欢的歌曲。“。”

随着Tweet,Lata还分享了歌曲“Jo Baat Tujh Mein Hai Teri Tasveer Me Nahi”的链接。

1980年7月31日去世的Rafi以“Chaudhvin Ka Chand Ho”,“Kya Hua Tera Wada”,“Aadmi Musaafir Hai”和“Mainepocha Chand SE”而闻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