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在行业的态度发生了变化:Shilpa Shirodkar.

时间:2021-10-07 16:46:58来源:

女演员Shilpa Shirodkar,返回小屏幕,并带着新的电视节目,名为“Silsila Pyar Ka”,她认为她发现夏巴诗人的态度发生了重大变化。

在像“Gaja Gabini”这样的电影中,“Mriteududand”,“Gopi Kishan”和“Hum”,Shirodkar在2000年辞职的时候,她结婚了。然后,她在2013年在2013年的简要亮相中只能在“ek mutthi aasmaan”中展示。

在她的复出后,这位46岁的女演员告诉伊斯:“我在整个人的整体态度中看到了行业的突出变化。人们更专业,一切都更为脚本和书面,没有最后一刻的变化。每个人都做作业并来了,所以每个人都更准备好。“

Shilpa认为,不再浪费时间来浪费时间,这是该行业所看到的最佳时间之一。她还幸运的是,这次是该行业的一部分。

Shilpa将在Bhopal中的富裕的企业家,富裕的企业家撰写撰写的作用,他在“Silsila Pyar Ka”中非常有关她的儿子。

该节目还将采用Actors Abhay Vakil和Chhavi Pandey的演员,将于明天1月4日开始在明星加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