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isha Koirala推迟了Rajkumar Santoshi的南方项目电影

时间:2021-10-07 18:46:29来源:

董事AMR Ramesh说,女演员Manisha Koirala,他在即将到来的泰米尔 - 坎卡达双语“Oru Meliya Kodu”中,将她的印地语电影推迟到Rajkumar Santoshi在这个项目中工作。

Manisha是卵巢癌的幸存者。

“她应该用带有Rajkumar Santoshi的电影来卷土重来。但是,当她听到电影的剧本时,她同意先做。她现在在Santoshi的电影中工作,“Ramesh告诉IANS。

感谢她的姿态,他说他彻底享受了45岁的工作。

这部电影是一个谋杀神秘,也具有肖阿姆和arjun sarja的重要作用。

“这部电影是一个高调的谋杀。妻子被杀,她的丈夫成为嫌疑人。Manisha扮演受害者,而邵先生扮演她的丈夫。Arjun扮演了调查官,“他说。

垃圾声称,这部电影的启发来自现实生活谋杀女实业家孙安达普斯卡尔,拉什说:“我已经写了很长时间的这个脚本。这只是一个巧合的故事是类似的,但我的电影不是基于这种情况“。

这部电影由Ilayaraja有音乐,将于2016年1月2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