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甜馨近照曝光,与妈妈李小璐穿同色系服装活泼可爱,身高快到妈妈肩膀

时间:2021-10-07 18:16:37来源:谈资APP

近日,李小璐被拍到国庆假日期间带着女儿甜馨出行,从照片中可以看见,母女二人都穿着卡其色系的裙装,手牵着手十分有爱。

从照片中发现,母女俩应该是在机场,甜馨穿着白色衬衫和浅卡其色的半身裙,搭配着白色的公主鞋,还绑着公主头,妥妥的小公主。并且甜馨全程都是自己拖着箱子,走在妈妈身旁,十分安静。

累了的时候,甜馨则是直接坐在箱子上面,不过可以看见甜馨的坐姿是十分淑女的,将两腿并在一起,手搭在膝盖上,十分文静。不似小时候那样爷们,馨爷变成馨公主啦。

看看李小璐,她也是白色的T恤搭配着浅卡其色的裙子,外面套着一件深卡其色的外套,戴着一顶同色系的鸭舌帽,搭配着米色的运动鞋和小熊袜,看着十分时尚。不得不说,李小璐真是非常会穿搭了,下身秀出一双美腿,外套还能保暖,比女儿甜馨还抢镜。

不过,可以发现,这次母女的搭配也是花了心思的。同色系的服装像极了亲子装,还很有各自的特色。令人感叹的是,今年9岁的甜馨,身高都已经快到妈妈肩膀了,这长得也是非常快了;走路的时候还抠抠腿,十分可爱;与妈妈聊天时也是笑得非常开心,活泼极了。

有网友在电梯里面偶遇了母女俩,甜馨还伸手与大家打招呼,在电梯关门时,更是伸手比心,十分可爱的了。

不得不说,甜馨在妈妈李小璐的教育下,还是非常有才华的。5日下午,李小璐的闺蜜晒出了一组甜馨与自家女儿拍摄写真的照片。照片中两位小美女画着美美的妆,衣着酷飒,在镜头前面花式凹造型,每一帧甜酷感都是拉满了的。两人的表现力都好棒!甜馨也是表现出来满满的时尚感,比小时候也是白了不少,像极了妈妈李小璐。

上个月李小璐还分享了一则自己与甜馨跳舞的视频。视频中,母女俩穿着亲子装超级有爱,跟着音乐的旋律一起跳着,舞蹈动作十分流畅,可以看出,甜馨在姿势神态等方面完全不输妈妈。

可见,在跳舞方面,不止李小璐,甜馨也是下了苦心的。此前,李小璐就晒出过甜馨练习跳舞体能的视频。视频中,甜馨与老师一起扎着马步,随着时间的推移,甜馨逐渐感到痛苦,到最后直接忍不住哭出来了,但她一直都没有放弃,坚持完成了训练。

话说,李小璐和贾乃亮离婚后,甜馨一直都是跟着李小璐生活,虽然没办法给甜馨一个完整的家庭,但贾乃亮都尽可能的抽时间陪伴女儿。

前段时间,贾乃亮还被拍到带着甜馨去买袜子,父女俩站在店里仔细地听着销售人员介绍,之后甜馨更是细细挑选了一番。父女二人的久违同框,虽然只是简单的一件事儿,画面也是十分温馨的了。

现在甜馨有了自己的兴趣,妈妈和爸爸的爱也没有少一分,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