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小璐携女儿与友聚会,甜馨屈膝搂妈妈腰,母女默契比心太有爱

时间:2021-10-07 18:17:21来源:差不多扒公

10月7日,有粉丝晒出李小璐的假期美照,其中有三张和好友的自拍美照,刚过完40岁生日的李小璐戴着鸭舌帽,扎着双麻花辫,妆容精致,可盐可甜,眨眼wink甜如少女,简直是长不大的女生,冻龄保养惹人羡慕。

其中一张李小璐母女合照曝光,李小璐与妹妹李晓悦带着自家闺女打卡景点,两对母女十分养眼,妹妹李晓悦和女儿均穿着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裙。

李小璐母女则默契穿黑色,甜馨着黑色T恤搭配字母短裙,披散长发仙气飘飘,五官和贾乃亮似复制,40岁李小璐状态绝绝子,黑色紧身裙凸显好身材,美腿一览无遗,黑色小坎肩搭配彰显气质。

甜馨是非常爱妈妈的,单手搂着妈妈腰,小胳臂直接环着妈妈的纤细蛮腰,足见李小璐身材多好。

母女俩默契比心,甜馨暴风长高,屈膝被妈妈揽在臂弯里,若挺直腰板估计比妈妈肩膀还高,毕竟李小璐的厚跟鞋增高明显。

眨眼间甜馨就长大了,10月份即将迎来甜馨的9岁生日,综艺一姐已经长成大姑娘了,只是李小璐一直未老,母女看起来似姐妹,两个人的生活越来越开心。

9月30日是李小璐的40岁生日,好友晒出庆生现场照,父母现身,并未见到小甜馨,与国同庆的生日变得越发有意义,大家聚在一起共度国庆假期,同时庆祝生日。

李小璐的好身材一览无遗,披散长发少女感十足,有家人的陪伴,幸福美满。

国庆假期的第一天,李小璐携甜馨现身机场照曝光,两母女说悄悄话的画面超温馨,应该是妈妈带着女儿假期旅游吧……相信假期生活一定很开心。

甜馨在妈妈的培养下十分优秀,网上同步曝光甜馨和闺蜜的写真合照,涂红唇化着精致妆容,穿上皮夹克搭配小衬衫,摆出各种pose,姿势专业,颇有小模特的风范!

之前甜馨已经开始学走模特步,擅长钢琴的甜馨多才多艺,主要是学习成绩优秀,一切得益于李小璐的培养,母女感情深厚,甜馨并未受到父母离婚影响。

李小璐风波后复出之路艰辛,但她乐得自在,更享受当妈妈的幸福,两母女相互支撑的日子平静又温馨,被传和贾乃亮复合,李小璐也给予了否认,以后是否还有机会,尚未可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