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mes Corden在最新的拼车卡拉OK中加入了一个方向

时间:2021-10-07 18:46:29来源:

James Corden一直在展示他在一个方向的拼写版的拼车卡拉OK时炫耀他的歌声,他似乎是一个完美的契合。

男孩们在“晚秀”的“晚秀”上的一个唱歌中挤进了Corden的电机,咬了一个像'是什么让你美丽',“我生命中的故事”,“有史以来最好的歌”和“完美”,报道了数字间谍。

Corden还领导了和谐会议,并编制了集团的轨道“无控制”的视频 - 在典型的男孩带风格中所有佩戴的套装。

在Carrie Constwood,Justin Bieber和Rod Stewart之后,一个方向是乘坐Carpool Karaoke的最新行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