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在阿布扎比庆祝新年

时间:2021-10-07 19:46:27来源:

演员Varun Dhawan将在印度庆祝新的一年,因为他离开阿布扎比为Rohit Dhawan的“炫耀”拍摄。

“我认为我不会在新的一年(日)上的印度。我出了城里,之后我将要离开阿布扎比拍摄“炫耀”。“他在这里在明星颁奖典礼上说。

“炫耀”也是明星John Abraham,Jacqueline Fernandez,Akshaye Khanna和Nargis Fakhri在牵头角色。音乐由Pritam Chakraborty组成。

[相关帖子]

在他的最新发布“Dilwale”成功的“Badlapur”演员,也热衷于观看“Bajiroao Mastani” - 这部电影与Shah Rukh Khan Starrer一起在剧院的同一天释放。

“我遇到了Ranveer并祝贺他。我的妈妈看着Bajirao,我会尽快观看时间。“

Bajirao Mastani Fleaturs 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在铅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